阿蘭_goh

我的爱人,再见或许是再也不见

be预警,ooc警告,小潮院长真名警告

  

       “不要再见面了,马浩宁”


🎶~“我爱你,但我希望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你”

一天正常的直播后。

高:“马哥,我不是说了在镜头里不要有那么明显的互动吗?”

马:“我就是控制不住啊,老婆别生气嘛”

高:“马哥我没有真的想和你生气”

高:“只是你已经是成年人了,成熟点为以后考虑考虑吧”

马浩宁的脸色慢慢沉了下来,没有了一开始的嬉皮笑脸。

马:“那你想没想过我也是你男朋友,我没考虑过我们的未来吗?”

高:“男朋友?我们有什么未来啊马浩宁,你看看现在的评论区,说你麦麸的比比皆是,现在分开才是最好的办法吧,小潮team是你的心血不能因为我而毁掉啊马哥”

高:“真的马哥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下了,我们做不到公开,我会主动辞职的”

马:“你也知道,当下的问题还没解决,你在冲动些什么?这就是你的解决办法?高斯,你幼稚不幼稚”

高:“那我们的关系就一直这样吗?有意思吗马浩宁,我们都付不起公开的责任。”

本就被繁忙的事物搞的焦头烂额的马浩宁一气之下说出了

马:“没有意思!就是想分手?想分手的话就直接说,不用找理由”

高斯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马浩宁,眼睛逐渐泛红。

氧气逐渐被抽离,高斯只觉心脏仿佛被渐渐攥紧。

高:“不是马哥,我只是觉得我们真的该冷静冷静了”

马:“好,你所谓的冷静是什么?在原地等着你辞职,然后分手?别闹了”

高:“我们在视频里不要有那么多互动,等风波过去好不好”

马:“算了吧,高斯分手吧,我累了”

马浩宁说的是气话,高斯却信以为真。

—再见我的爱人,愿此生再也不见

高斯提了离职,从此以后没有人知道高斯去了哪里,可能是回了老家或是去了别的公司。

马浩宁不是没有找过他只是他真的找不到久而久之就渐渐忘记了他。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