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蘭_goh

雨夜

#潮斯

小潮院长真名预警

ooc警告…小甜饼短文

  新人作者不喜勿喷,老师们快来给提点意见呜呜

——————————正文——————————

  淅淅沥沥的小雨还下着,偏僻的小巷中你可能看见的是一只小狗将一只小猫维护在怀中或者是一对情侣携手走向家…

“小斯”

“嗯?咋啦马哥”

“可以牵手吗?”

或许有时沉默并不代表拒绝。

高斯没有出声。

回答马浩宁的是一只微凉的的手,附上他的手,还有高斯微红的耳尖。

十指相扣,两人对视一眼,相视一笑。

红晕慢慢爬上两人的脸颊。

没有人会在偏僻的小巷过多停留,所以两人也可以比平常大胆些。

“马哥,我爱你”

高斯停了一下又继续道:

“我爱的是马浩宁,不是小潮院长”

马浩宁也笑着回应他的爱人

“我也爱你,非常爱你”

高斯将手抽出转而放在马浩宁的脸上,没等马浩宁有所反应,一片温热就附了上来。

这是一个极具爱意的吻,温柔中却也带有让马浩宁不可忽视的占有欲。

绵长的吻结束,两人都微微喘息着。

  雨停了,路灯撒下暖色的灯光,四周没有任何声音。

“马哥,我有事求你”

“什么?哥满足你”

“下期谋权篡位给我呗”

“好啊,高斯你在这等着呢?!”

一路嬉戏打闹。

有时候小猫和小狗也可以和平共处?——————————end——————————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